公司簡介
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關於我們
  • >
  •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
     本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提供合法且高品質的廢棄物清除服務。於1998年正式改組成立大洋環保工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這些年來憑藉著用心經營以及客戶的大力支持,我們已發展成一家備受信賴的專業環保公司。

     目前本公司擁有十數台垃圾清運車輛,提供的營業項目主要包括清運生活垃圾、一般廢棄物以及事業廢棄物。我們擁有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及多位甲級、乙級專業技術員執照,確保在清除廢棄物的過程中,符合相關法規並且以專業水準為客戶提供服務。

     憑藉著對客戶服務的熱忱及卓越的信譽,我們的市場逐漸擴展。目前大洋環保的清運路線非常密集,並成功建立了在台中地區的廣泛服務網絡,為千家客戶提供高效、可靠的廢棄物清除服務。

    我們堅持不懈地追求卓越,並將環保理念融入我們的業務中。透過持續的創新和不斷提升服務水準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環保、更便捷的解決方案。期待未來能夠與更多企業和社區攜手,共同為環境保護出一份心力。

     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優質的垃圾清運服務,為客戶創造一個更潔淨、健康和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環境。讓我們一起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,共同打造美麗的地球家園!


     
      目前服務超過千家客戶,包括上市公司、工廠、醫院、養護中心、物流中心、工地、賣場、超市、傳統市場、餐廳、飯店、娛樂場所、社區大樓、辦公大樓、宿舍、健身房....等,清運範圍遍及大台中地區。

      服務範圍包含大里區、霧峰區、烏日區、太平區、豐原區、潭子區、后里區、大雅區、神岡區、大肚區、沙鹿區、龍井區、梧棲區、清水區、東區、南區、北區、北屯區、南屯區、西屯區等區域,歡迎來電諮詢。